龙港市监分局开展打击保健品非法营销活动

    日前,龙港市监分局在辖区内开展打击保健食品非法营销行动,严厉打击通过利用会议、讲座、免费体检等方式非法宣传、非法销售保健品行为,进一步加强保健品监管,规范保健品经营秩序。

    当天,在龙翔路国康健康生活馆,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该店所销售的产品相关证照材料等,详细了解讲座内容、促销方式等信息,并将部份产品和材料查封做进一步调查。

    近年来,公众对此类老年人保健品讲座销售行为意见纷起、举报增多。龙港市监分局高度重视,打击各种以免费服务、“亲情服务”、专家讲座等形式,通过“洗脑”宣传、免费附赠礼品、虚夸产品功效等方式,惑众宣传、欺诈推销保健食品行为。在严厉查处打击的同时,该分局还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公众对老年人保健品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及维权能力。

    在此,市监部门提醒,老年消费者面对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优惠活动时要慎重选择保健品,小心所谓“免费”、“优惠”之后的陷阱。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