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监开展“阳光检测 邀你同行”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县创建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推进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3月20日,龙港市监分局邀请社会监督员,开展食品安全“阳光检测  邀你同行”活动。

    当天上午9点,分局副局长郭和辉带领由两代表一委员、消费者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社会监督员,先后前往新渡、双排、百一超市,对社会监督员关注度高、社会曝光率高的热点食品进行随机抽取,共抽取33个批次,主要涉及米面制品、蔬菜、水产品、干货等不同食品。在现场,分局执法人员还对农贸市场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要求经营户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

    随后,分局食品检测员对社会监督员抽检的产品进行检测,并将检测结果按照规定,在市场显目位置进行公示。下步,龙港市监分局将继续结合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继续开展“阳光检测  邀你同行”活动,有效强化农贸市场检测力度,确保实现农贸市场一周一覆盖。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