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三访双争”调研组到乾头村送荣誉挂牌

近日,省妇联权益部部长金雷、家儿部部长吴伟刚带队到龙港乾头村调研妇联工作情况。县妇联主席周碧素、副主席许少眉、镇宣传委员薛如意等陪同调研。

沿着乾头村村道,家家户户门口种着鲜花,两排树木笔直地挺立着。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民居风俗、庭院布局等情况,并参观了民俗馆,对乾头村美丽乡村建设给予肯定。调研组为美丽庭院示范户、平安家庭示范户送荣誉、挂牌,并与村民亲切交谈。平安妈妈志愿者们走村入户,为村民送上奖品。

据了解,自乾头村开展“美丽庭院、平安家庭”评选活动以来,针对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制定以“女性倡导社会爱美,小家带动大家创美,家庭带领村庄变美,文化引领庭院更美”的工作思路,广泛发动宣传、落实,有效提升了全村的环境整治。除了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创建,该村还组织村民开展“平安家庭”等评选活动,弘扬了优良的传统美德,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