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两新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新组建党支部集中授牌仪式

IMG_7900.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两新党组织的规范化管理,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双覆盖”集中攻坚行动,昨天下午,在富康集团召开全镇两新党建工作座谈会暨新组建党支部集中授牌仪式,会议由镇委副书记、两新工委书记金珍敏主持。

会前,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共同参观了富康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富康集团党总支书记陈信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富康集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富康集团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会把一些好的做法带到本单位进行推广。

会上,为中共温州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13个新建两新党支部进行了集中授牌。镇两新工委副书记陈秀玉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双联双抓”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示范点打造、党员组织关系迁转等方面交流了意见,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最后,镇委副书记、两新工委书记金珍敏传达了市县两新党建会议精神,反馈了第一期两新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部署了当前两新党建重点工作,并要求与会两新党组织书记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龙港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