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今日开考 龙港考区3400多位考生迎考

 今天上午,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帷幕,龙港考区共有3400多位考生分布在4个考点、115个试场迎接考试。

 在龙港二高考点,上午8点左右,不少考生及家长就已经陆续到达,考场外聚满考生和家长。今年是“00”后大规模参加高考的第一年,面对人生中的大考,这些当年的“千禧宝宝”们都表现的从容而淡定。

       考生考试,最牵挂的是家长和老师的心。很多家长和老师陪着孩子来到考点,一是给孩子加油打气,二是做好后勤工作, 让孩子安心考试。

       龙港二高是龙港今年4个考点之一,而学校的高三考生今年也刚好安排在本校应试,为此,龙港二高高三全体教师在校内列队为奔赴考场的学子们加油鼓劲。只见他们身着红色T恤,与考生拥抱、握手,热情地为考生加油。

      据了解,按综合改革方案,新高考招生不分文理,考试科目采取“必考和选考”相结合模式。本次统一高考考生选考科目均已考毕,此次6月高考只剩下语文、数学和外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