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活动

今天上午,龙港镇财政局联合镇处置办、城南社区、城北社区、苍南农商行龙港支行等部门,在财富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活动。县金融办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摊设点、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现场讲解答疑、宣传伞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现场群众反响热烈,宣传教育效果明显。本次活动共发放《龙港镇非法集资案例宣传》、《温州市民间融资管理条例政策解读》、《反洗钱法》等资料2000多份。

龙港镇财政局负责人亲临现场回答群众疑问,并提醒市民,投资需理性,慎重选择投资理财渠道,谨防投资陷阱,切勿参与非法集资,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及时举报,共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依法保护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龙港镇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也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形成多角度、全覆盖式的舆论宣传氛围,为龙港镇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