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胜开展末位村现场约谈 打赢“垃圾革命”翻身战

6月14日下午,镇委副书记朱文胜率队赴江口村、下涝村和刘西村开展“垃圾革命”现场约谈活动,实地督查末位村“垃圾革命”工作。“垃圾革命”办公室和执法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614200150.png

此次约谈采取“谈感受、再约谈”的方式进行,有效促进了对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约谈中,朱文胜耐心听取了相关村负责人关于“垃圾革命”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存在的难点,分析了产生的主要原因,并就下一步的推进工作思路和末位村有效摘牌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1副本.jpg

在肯定了末位村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同时,朱文胜强调,末位村要创新思路,系统推进环境整治,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城中村改造,系统推进“垃圾革命”工作,着力解决停车秩序、乱搭乱建和环境卫生等历史遗留问题;要主动作为,落实网格责任,村两委、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划分好责任区,积极加大整改和宣传力度,形成“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良好局面;要发动群众,整治彻底到位,注重方式方法,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真正把死角垃圾清底干净,根除“返潮”问题,确保保洁质量到位,全力打赢“垃圾革命”翻身战。(董国民)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