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港镇召开农村义务消防队技能比武活动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农村志愿消防队灭火救援能力能力。6月20日上午,龙港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全镇88支农村义务消防队举行了技能大比武。副镇长陈贤选到场致辞。

此次大比武活动,由于参加队伍众多赛程分三天举行。赛前,消防人员对比赛规则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同时进行了赛程操作要领示范。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队员间协同配合,他们熟练地操作机动泵、甩水带、接水带、出水,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展现了农村消防队伍过硬的业务技能,均顺利完成了比赛科目。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全体参赛员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届时将汇总比赛完成时间进行最终结果的公布。

通过消防演练大比武活动,检验了农村义务消防队员的技能水平,切实增强了农村火灾预防以及应变能力,有效防范和减低火灾发生率起了积极的作用,锻炼了农村消防的应变突击能力,为下一步农村消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