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到云岩社区调研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在云岩社区调研时强调,云岩社区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推进,高质量完成年初镇委镇政府确定的“八大攻坚”任务,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把云岩建设好,打造成龙港美丽后花园。镇领导黄钦放、赵凯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为来与社区干部和村干部展开座谈,了解当前社区党建、垃圾革命、土地确权、安全生产等当前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陈为来指出,近年来,云岩社区的工作扎实有效,打造了党建样板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中对口村,高质量完成了云岩发电厂提升扩容项目政策处理以及杨府殿的安全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陈为来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讲纪律、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员干部一定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树标杆、争先进,进一步提升标杆,结合横阳支江乡村振兴示范带、灵龙大道党建示范带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拉开美丽乡村建设框架。同时要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农村土地确权和平安建设上来,争一流、创先进。要讲团结、创事业,在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团结、合心合力,进一步把干部群众的精神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当前心齐气顺的良好局面。要“敢”字当头,勇于承担责任,善于解决问题。要实干苦干真干,抓发展、上项目、办实事,乘势而上,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