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2018年度“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

7月5日上午,龙港镇召开2018年度龙港镇“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宣传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优惠政策,探讨企业升级转型之路。县国税局局长林敏,副镇长陈贤选,相关部门人员,81家企业负责人和企业财务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首先对2017部分企业的纳税情况进行了通告。随后企业代表围绕今年销售、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小升规”政策等方面踊跃发音,普遍反映受形势下行压力,企业生产面临利润下降、订单不够等难题,但对企业下半年效益充满信心,大家都表态力争上规。

会上林敏提出“小升规”工作是振兴实体经济的举措,政府也针对“小升规”颁布相应的扶持政策,企业家谋取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不能抛弃社会责任,做到切实履行依法申报纳税的义务。

陈贤选最后表示,希望企业负责人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坚定发展的信心,“小升规”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鼓励大家正确认识“小升规”工作,同时也指出在当前的经济发展局势下,企业要拓宽市场、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稳步发展,同时也指出对于有上规能力但故意瞒报虚报的企业将依法加强管理力度。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