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革命”风雨中坚守 龙港各社区积极开展灾后环境整治

微信图片_20180712204019.jpg

受台风“玛利亚”的影响,龙港辖区内随处可见被风打断的树枝、树叶及其他垃圾杂物。为切实做好台风过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尽快恢复辖区干净整洁,7月12日,龙港各社区纷纷组织各村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各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垃圾革命”永不停歇。

图片3.jpg

在湖前社区,各村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活跃在各村的大街小巷之中,对村内的残枝断叶、雨后积存的垃圾等进行全面清扫,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安全、干净、卫生的村居环境。截至12日下午,湖前社区各村共出动人员300余人、清理垃圾80余吨,各村主要道路恢复以往干净整洁,有效保障了灾后群众生产生活。

 台风过后,新城社区马上召集17各村立即开展灾后垃圾自查清理工作。各个村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和保洁人员的配合中,迅速有序地进行灾后垃圾清理工作,为村民创建一个安全整洁的环境。

图片4.jpg

海城社区的各村分别对各自管辖区域内的卫生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针对果壳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检查修复。为尽快清理掉垃圾,一线保洁人员和各村志原者等自今晨6点起就开始了清扫工作,目前仍坚守在岗位。对保洁区域内所有道路进行全面冲洗,路面垃圾进行及时收集清运,并将全部路面垃圾清理干净,还村民一个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云岩社区的中对口村,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妇女代表组成整治小组,互相协调,分工合作,主要清理村路村道被风吹断树枝,飘落的树叶;和清理路面上所有的垃圾,保持路面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180712204011.jpg

芦蒲社区组织各村村两委积极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对村内的残枝断叶、淤泥、滑坡泥石等进行全面清扫。对路面严重受害地段,及时设置警示标志确保安全。

在灾后环境大整治中,龙港镇干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雇用车辆,手握铁铲、扫把一起奋战在灾后的最前线,发挥不怕苦、不怕脏,敢于奉献的龙港铁军精神面貌,个个奋力争先,认真落实,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展示龙港人民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热爱生活的精神。

图片6.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