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来我镇看望慰问因救火而受伤的的哥王兵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一行来我镇新风志愿者服务中心,亲切地看望和慰问因救火而受伤的的哥王兵,给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640.webp (12).jpg

640.webp (9).jpg

在现场,林森森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王兵目前伤势和生活情况,并给他颁发了荣誉证书。据了解,今年42岁的王兵,17年前从老家江苏响水来到龙港,做了一名的哥。7月9日傍晚6点多钟,王兵在出租房休息的时候,发现五楼邻居家的房间内浓烟滚滚,原来,该住户当时到另外一个房间内接听电话,忘记了关闭煤气灶,锅内的热油被点燃,蹿起了一米多高的火苗。危急时候,王兵冲到该住户家中,眼看灶台旁边还放着木板和很多可燃物,十分危险。王兵不假思索,冲过去关掉了煤气罐的阀门,在灭火过程中,他的右手及小臂以下部位被烫伤、烧伤。王兵也是新风志愿服务中心的一名志愿者,他还经常参与各项公益活动。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了解情况后,林森森对王兵不惧危险、勇扑烈火的事迹赞不绝口,他叮嘱新风志愿服务中心,要好好照顾王兵,让他安心养伤,并祝愿他早日康复。随后,林森森一行还深入了解了新风志愿服务中心近年来工作情况,并对该中心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