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六旬老人在龙港跳河被东海民防成功救起

  今天中午12点10分,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下洋郑村宏程桥边上有人跳河,请出动处置。

       接到指令后,东海值班长第一时间通知7名值守队员赶往事发现场,再召集第二批队员作为后备力量跟进支援。

        东海队员“阿徳”第一个抵达现场,立即脱掉衣服下河,2名当地村民找来竹梯,配合协助,另一名东海队员“旭哥”立马下河,配合“阿德”控制跳河老人,由于受惊过度,老人已经无力爬上梯子,“阿徳”、“旭哥”两人将跳河老人扶上竹梯,“阿德”在右边扶,“旭哥”在后面推着,终于将跳河老人成功拉上岸。龙港公安分局110民警赶到后,由于该老人口齿不清,民警将她带回分局。

        跳河老人,女性,大约六十岁左右,自称是湖北恩施人,现暂住在三垟村。

        下垟郑村民郑先生翘起大拇指夸:“东海救援队速度迅速,从报警到现场处置只用了10分钟轻松搞定,将人救起,真是功德无量!”(网编:陈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