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西五街煤气爆炸致5人死亡?真相是…

[导读]​昨天晚上10点37分,一网民“郑卜笋”在龙港某羽毛球俱乐部微信群发贴称:晚上,西五街发生煤气暴(爆)炸当场炸死五人,经核实系不实消息。

昨天晚上10点37分,一网民“郑卜笋”在龙港某羽毛球俱乐部微信群发贴称:晚上,西五街发生煤气暴(爆)炸当场炸死五人,经核实系不实消息


经本网联系龙港镇安监局获悉:2018年8月10日19时44分,110接到报警称:龙港镇西城路与西五街路口442号,重庆鱼庄发生厨房燃烧油桶爆炸,致两人烧伤,一伤者张某,男,15岁,重庆金江区人(系店主表弟),重度烧伤在温州附一医救治。二伤者张某,(系店主的妈妈)女,47岁,重庆市金江区人。四肢烧伤,现在温州118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龙港镇网安办提醒广大网民:网传消息不属实,请大家勿信、勿传谣言。


640.webp (14).jpg


[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