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网传“苍南县龙港镇西五街发生煤气爆炸当场炸死五人”系不实信息!

[导读]网民“郑×笋”在龙港某羽毛球俱乐部微信群发贴称:晚上,西五街发生煤气暴(爆)炸当场炸死五人。辟谣君随即向苍南县龙港镇有关部门了解情况,经核实,该网民发布的内容系不实信息。

8月10日晚,一网民“郑×笋”在龙港某羽毛球俱乐部微信群发贴称:晚上,西五街发生煤气暴(爆)炸当场炸死五人。辟谣君随即向苍南县龙港镇有关部门了解情况,经核实,该网民发布的内容系不实信息。

龙港镇安监局表示,2018年8月10日19时44分,110接到报警,位于龙港镇西城路与西五街路口442号的重庆鱼庄,发生厨房燃烧油桶爆炸,导致两人烧伤。一伤者张某,男,15岁,重庆金江区人,系店主表弟,重度烧伤,现在温州附一医救治。另一伤者张某,女,47岁,重庆市金江区人,系店主母亲,四肢烧伤,现在温州解放军第一一八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辟谣君温馨提醒,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标签 辟谣
[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