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合理设置道路隔离护栏 全面助力“礼让斑马线”

日前,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率队对全镇道路隔离护栏设置工作进行查看,希望通过设置合理、美观的道路隔离护栏来全力助推龙港“礼让斑马线”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港五小门口的道路隔离护栏、标线、指示牌等设置情况。大家认为,学校门口车流量大,家长要接送孩子上下学,隔离护栏就显得非常重要,不仅要在质量上严把关,在外观上也不能太随意。另外,要从龙港镇“礼让斑马线”工作出发,始终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积极助推龙港城市交通更加文明有序。

  据了解,道路隔离护栏的设置,能够强制分隔对向车道,限制车辆随意调头、左转弯和行人随意穿行道路等不良交通行为,能有效减少交通事故的诱发因素,从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了道路的通行效率,特别针对路口斑马线,确保车辆不乱穿行,合理停车礼让行人,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美观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