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门村废旧塑料收购站今被拆除 环境“顽疾”零容忍

昨晚,苍南电视台《玉苍焦点》栏目曝光了我镇下水门村废品收购站成环境“顽疾”的专题。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长陈显宏等 到现场进行视察,并组织环保、综合执法、市监等部门对该点进行查处。

上午,记者来到被曝光的亮伟废旧塑料收购站,挖掘机正在对站内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工人将收购的废旧塑料制品进行打包清运。执法人员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即清理好周边环境,清运干净收购点内的废旧塑料制品。

据了解,被曝光的废旧塑料收购站周边原先遍及铸造工坊。近年来,涉及污染的铸造工坊经整治后已经灭绝,但个别村民受利益驱使,又做起了废旧塑料收购生意。由于收购的废旧塑料制品遍地,特别是夏季气味熏天,让周边居民生活深受其害,成为市容环境整治的顽疾,也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下一步,龙港镇将此次整治为契机,举一反三,对全镇进行排查摸底,做到整治一个规范一个,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镇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