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河底高路32辆三轮车占道已达一年之久 百姓出行不便

9821ae92ly1fvf1rkjk6gj23402c01kx.jpg

今天下午2点许,一热心网友杨先生告诉龙港网小编称:龙港镇河底高路原本是双车通车,现在变成了单车道了,有时两车交汇时,车辆跟本无法通行,堵在那里,只能另一辆车先退出去,等车开过,它再驶入。主要原因是32辆绿色三轮车长期占去了半条路达一年之久,导致百姓驾车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助尽快解决。

9821ae92ly1fvf1rtdunuj23402c0e81.jpg
        小编来到现场,32辆三轮车排成一排,前胎用一条十几米长的铁链锁着,直接停放在河底高路,占去半条道路。有的三轮车已经破损不堪,长期无人使用。

9821ae92ly1fvf1rqf5kaj23402c0u0x.jpg
        一车主说:“这些三轮车长期停放在这里,对我们来说,实在不方便,一不小心车子会刮擦,必尽这路不是停车场,希望业主早点清走,还给大家一条畅通的道路。

        本网值班小编已将此事通报给龙港镇相关部门处置。

9821ae92ly1fvf1rnfzj0j23402c0e81.jpg


后续报道:【官方回复】龙港镇治堵办已向该三轮车中介所业主发出整改通知书,限7天内自行搬离,逾期将转移交警部门暂扣。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