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龙港五小垃圾分类知识教育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927171515.jpg

近日,龙港五小联合镇执法局特邀美丽苍南讲师团潘友景讲师来我校做垃圾分类知识教育讲座,我校400多位学生认真聆听了《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讲演。

 潘讲师向学生普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优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有害垃圾不分类的危害等。现场还举例出题,让大家回答相应问题,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在讲座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实物投放、问题抢答的方式记住了垃圾该如何分类,也表示愿意将自己所学应用到实际中,在家里教会爸爸妈妈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更是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学生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明白了“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道理。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