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财政局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龙港镇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9月30日下午4点在8号楼219会议室 ,龙港镇财政局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陈先勤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陈局长传达了全镇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移风易俗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根据《龙港镇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重点工作分解表》,我局相关科室要全力配合,优先安排资金保障移风易俗硬件设施建设及专项工作支出,为全面推进移风易俗综合改革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龙港镇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实施方案》、《龙港镇喜事新办实施细则》、《龙港镇丧事简办实施细则》、《喜事新办十个不准丧事简办十个一律规定》等相关制度规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