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陋习 讲文明 树新风-龙港镇召开宗教界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

今天下午,龙港镇委委员陈先仕主持召开宗教界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议,县宗教团体在龙港的班子成员,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天主教神父代表、基督教牧师、长老代表、道教正一派代表等120多名宗教界代表人士。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镇移风易俗工作精神,学习了县移风易俗办公室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并发出宗教界助力移风易俗的倡议。会上,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态,要带头革陋习、讲文明、树新风,引导广大信众崇尚节俭,厉行节约,厚养薄葬,全力配合移风易俗工作;要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用好每一分社会捐助,积极开展公益慈善及精准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助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陈先仕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宗教正能量,助推全镇移风易俗工作提出要求:一、宗教团体要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宣传发动,营造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二、宗教场所要发挥积极作用,倡导健康文明进步新风;三、教职人员要坚持爱国守法,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四、宗教人士要引导广大信众积极开展服务社会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