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团小二助力“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驶者”活动

为了号召广大市民主动拒绝车窗抛物,有效遏制不文明行为,共建文明宜居的城市家园,今天上午,镇团委积极响应镇委、镇政府号召,组织苍南烟草、农商行龙港支行、金田集团、龙港水厂的团员青年以及消环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开展“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驶者” 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在龙港五小、龙港车站前、人民路文卫路口、西一街大道口以及西四街等车流人流密集点,向驾驶员发放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册以及印有“垃圾不落地,龙港更美丽”字样的车载垃圾桶等,呼吁广大市民杜绝“车窗垃圾”,树立环保理念,维护道路的卫生环境,积极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以及监督者。

 此次活动旨在让“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使者”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到拒绝车窗抛物的行动中,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为美丽龙港,文明龙港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镇团委将继续组织发动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常态化、项目化开展拒绝车窗抛物等文明交通活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