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系列活动“重头戏”名家书画藏品展开幕,体验非比寻常的名家大作

640.webp (8).jpg

今天上午,“翰墨飘香 文化龙港”系列文化活动迎来了最为重量级的重头戏“名家书画藏品展”,120幅展品均由拿督徐生先生提供,涉及卢倩、范增、释德水、何家英等众多名家作品展出,是书画收藏界的一次文化盛宴,更是对龙港文化艺术品鉴水平全面检阅。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宣布名家书画藏品展开展,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发表致辞,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主持开展仪式。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据了解,龙港镇历来艺术繁荣、文化深厚、英才辈出,有刘绍宽、姜立夫等学界宗师,又有谢云、尤友中等艺苑名流;有夹苎、米塑等非物质文化,又有脍炙人口的温州鼓词;有孔庙、双牌坊等文化遗迹,又有全面兴起的文化阵地。近年来,龙港围绕 “文化龙港” 建设,坚持文化事业与社会发展同行、与城市进步共舞,积极打造文化阵地,城市文化客厅、文化大礼堂、乡村文化大舞台等遍地开花,展现了龙港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实现了龙港华丽蜕变。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此次藏品展展出当代书画作品共计120幅,画作包括人物、山水、花鸟、其他等近90幅,书法作品有行、隶、草、小大篆等近30幅,作品都是当代众多名家积极创作的书画佳品,通过对名家作品的欣赏和解读,更好地提高文艺队伍的创作技艺,也更好地助推龙港文化的全面繁荣,本次展览将于10月20日开始在龙港体育馆展出,书法爱好者可以前去参观和品读。




欣赏


640.webp (21).jpg

640.webp (22).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640.webp (27).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