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交通、市政视察座谈会

039A3878_副本.jpg

随着城市化进程推进,城市交通逐渐成为重点民生问题之一。12月4日下午,我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交通、市政视察座谈会,听取我镇交通工作情况。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龙港交警队、龙港市政、新龙港客运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以来龙港交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进行汇报。

代表们在听取龙港交通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我镇积极推进畅通工程、缓解交通拥堵,注重源头管控、筑牢安全屏障,开展综合整治、实现长效治理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交通安全管理中的热点焦点问题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完善交通规划、创造良好交通环境、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李孝取指出,今年以来,龙港加大力度,高速重视各交通、市政项目建设,改善全镇交通环境,交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各级人大代表乃至全镇上下要为交通工作更好得开展创造条件,并对出现的问题给予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各在建的交通工程项目要倒排时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顺利竣工。同时,要积极做好交通管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