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查看诚德新厂区建设 要求建一流企业争取早日成功上市

640.webp (45).jpg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一行来到龙港诚德包装公司新厂区,实地查看新厂区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年底工作安排、新厂区搬迁投产计划和上市工作的具体部署,对企业紧锣密鼓的推进新厂区搬迁和上市工作给与肯定,对诚德公司的今后发展,郑建忠表示信心满满,希望抓住机遇,争取早日上市,为苍南的经济发展再创新业绩。陈国苗、陈为来、李上清、陈显宏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640.webp (44).jpg

640.webp (43).jpg

640.webp (42).jpg


据了解,诚德科技股份公司主产食品、药品等塑料软包装膜,该公司已于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今年计划申报转板IPO。而且计划月底上报港交所报会。另外,做为今年诚德公司转型的重要项目——新厂区建设也已落成,并且进入验收等程序,同时,做为技术转型、产品转型的全新生产线也进入设备安装和调试,这一项目的落成,将加速诚德快速发展,全力助推诚德实现上市梦想。


640.webp (40).jpg

640.webp (39).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37).jpg

640.webp (36).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4).jpg


郑建忠在认真了解了企业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后,对诚德项目的建设速度表示满意,对该公司紧抓上市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全市正在全力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企业将迎来全新发展的新时期,一定要想方设法抓住机遇,用足新政策,抓紧让企业发展上台阶,实现全新转型,希望诚德公司要努力朝着一流的高科技企业发展,争取早日成功上市,带领我县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实现苍南经济新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