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龙港西城路“孩子被抱走” 现在警方消息来了

[导读]今天下午2点许,龙港各朋友圈纷纷转发视频称:就刚才,西三街,据说四人团伙作案,小孩已被抱走,幸运的是抓住了其中一个,已被分局带走。

最新消息:目前,警方已经对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


9821ae92ly1fy7idf6uamj20qo0qon0n.jpg


      今天下午2点许,龙港各朋友圈纷纷转发视频称:就刚才,西三街,据说四人团伙作案,小孩已被抱走,幸运的是抓住了其中一个,已被分局带走。


9821ae92ly1fy7ideqi0cj20qo0qodj7.jpg


       龙港网值班小编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了解真相。 110接警称龙港镇西城路菜市场附近有人抢小孩。出警至现场,将相关人员带回分局审查。经初步调查:小孩刘某父亲刘某与母亲陈某因感情问题在西城路菜市场门口处发生争吵,刘某欲将小孩抱走离去,陈某阻止刘某将小孩抱走并追赶刘某,在追赶的过程中刘某的姐夫陈某将其拦住,陈某喊:“抢小孩”,引起路人围观,路人以为陈某是抢小孩的,围观路人上前对陈某进行殴打,现陈某、孙某(系陈某父亲)、陈某已被带至龙港公安分局。


       在事件发生的过程中,多名群众围观并拍摄视频发送至网络上,还在视频中把小孩的父亲变成是抢小孩的人贩子,在社会上造成恐慌。


9821ae92ly1fy7idfk8nsj20qo0qo77n.jpg


       

龙港网友情提醒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在街道闹市遇到各种各样争吵、抓扯、打闹的事件。作为围观市民,我们既要将了解的情况提供给警方;又要保持客观、理性,切勿将不实信息上传网络,对警方工作造成干扰。作为当事人更应保持克制、冷静,提供身份证明,事情前因后果,配合警方将情况调查清楚。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网民看到不明真相的视频,切勿添油加醋、扭曲事实,传播不实信息。


[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