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礼让斑马线蔚然成风

  今天上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带领文明办、交警队、住建、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龙港各重点路段,就“礼让斑马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李孝取一行先后来到镇前路、龙翔路、五十米大道、人民路等重点交通路段,实地察看“礼让斑马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路面交通设施设置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

在龙翔路方岩街路口,李孝取一行仔细研究了此路段交通线布置是否合理等问题,与相关部门人员现场探讨,提出解决方案。在其它路段,李孝取结合路面实际,给出建议方案,并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督查中,李孝取指出,我镇自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以来,车辆礼让情况及路面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李孝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周密部署,抓好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行动见实效。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