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农村产权龙港分中心正式成立

c1301681ly1fz02dm9hfpj20k00g0wwx.jpg


       1月7日,苍南县农村产权龙港分中心正式成立,龙港及周边居民想进行产权鉴定、政策咨询、组织交易等农村产权交易项目服务可以在当地就近办理。


c1301681ly1fz02dmlxepj20k00g0gsn.jpg


       苍南县农村产权龙港分中心服务内容包括土地承包经营权、林地使用权、林木所有权和山林股权、水域滩涂养殖权、农村集体资产所有权、农村房屋所有权,以及其他依法可以交易的农村产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等代理流转交易服务,并提供交易信息咨询。

c1301681ly1fz02dnjteij20k00g0du9.jpg


      此外,该中心还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确权赋能、资格审查、登记变更等配套服务,协调处理好农村产权交易涉及的供求关系,为交易双方提供高效率的专业化服务,推进龙港城乡生产要素合理、顺畅、有序流动,盘活农村资产资源,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苍南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负责人林初照表示,苍南有776个村,包括集体人口、集体资产这块龙港占40%-50%,在龙港设立的意义在于方便群众办事,同时也能让农村的集体产权发挥更大的作用,让农民增收增效。

来源:苍南电视台  记者:钟芳待 蒋秀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