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龙港全力拆违章 “攻城拔寨” 靓市容

1 月 10日,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龙港镇寿山村、海下村、海头村、民主村等43处违章房顷刻间分崩离析,被彻底拆除,打响了龙港镇 2019 年“集中拆违日”第一枪。


此次行动,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齐上阵,兵分七路,出动工作人员210余人,挖机5台,切割机5台,气泵机5台,拆违面积达24580平方米。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据了解,这些拆除的违建,治污设施简陋,大部分厂房用水、排水都是直接通过河水循环,给周边河水造成严重污染污染严重,且违建点内通道成品半成品棉纺品乱堆乱放,电线乱接乱拉,极易发生火灾,周边群众对此反映强烈。整治中,由于天气情况不佳,时不时飘着绵绵细雨,且违章户主一开始不愿配合,引来周边群众围观,一度使拆违工作陷入僵局。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及时奔赴一线,疏散围观群众,安抚当事人情绪,并积极开展说服工作,反复讲明利益关系,使得现场秩序得到有效维护,拆违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2019 年,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县下达的减存量任务指标,早谋划、细任务,组织大型专项拆违行动,为龙港镇发展拓展空间,提升城市品质。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