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陈开茂出席省两会 为龙港发展建言献策

昨天上午9时,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车俊主持。省长袁家军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口村党支部书记陈开茂作为龙港唯一一个省人大代表出席了大会。

 作为基层的省人大代表,陈开茂非常关心龙港的发展,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去年参加省两会时,他结合中对口村建设的工作经验,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等话题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给大会带去了龙港美丽乡村建设的心声。今年,他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围海造田开发建设遇到的海洋生态环保问题,深入龙港新城实地走访新城海涂围垦建设情况,遇到问题,不时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经验,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提交了《关于解决龙港新城开发建设用海指标问题的建议》的议案,为龙港乃至温州发展作出了省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