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走进凯宇花园 写春联送祝福

昨天下午,平阳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草根书画家们走进龙港凯宇花园,为小区居民现场写春联,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桌子一铺开,现场就围满了众多闻讯赶来的小区居民。大家争相邀请书法爱好者们为自己写春联。在现场,草根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把新春的祝福通过一幅幅春联送给住户。领导春联的居民个个热情洋溢,脸上写满了喜悦。活动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共送出春联100多幅。

据了解,凯宇花园是我县安居工程项目,属经济适用房。自2016年投入以来,现有住户500多户。三年来,小区业委会经常性组织道德讲坛、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公益便民活动。今年,小区又请来草根书画家,将一副副带着墨香和暖意的春联,被送到居民的手中,增添了几分喜庆色彩。此外,为了增进年味,小区昨晚还组织邻里节活动,居民们坐在一起同吃年夜团圆饭,营造出浓厚的和谐气氛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