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举行

039A7170_副本.jpg

039A7138_副本.jpg

今天上午,龙港镇十一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12次会议,研究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议程及筹备事项,并确定了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在3月3日举行。镇领导陈为来、陈显宏、李孝取、金珍敏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具体内容和大会议程做了安排,并对政府、人大、财政等报告草案内容和起草情况做了说明。此外,会议对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列席特邀人员建议名单、以及议案截止时间、会前活动安排等情况进行研究和落实;同时就2018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办法及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求镇人大主席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指出,即将召开的龙港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细、做充分,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以确保龙港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各位代表也要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开好大会。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