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陈久喜来龙港考察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为进一步加快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投入使用,切实做好印刷产业转型发展服务。2月15日上午,苍南县副县长陈久喜率队来到猪八戒网·八戒印艺全球总部考察工作,镇长陈显宏、县科技局局长黄建华、县府办副主任缪维宝、副镇长叶德腾等领导参加。

陈久喜一行首先来到了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在八戒印艺全球总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综合体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综合体项目建设、产业布局、会员招募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要求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综合体建设进度,及早全部竣工投入使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确保项目实施的质量、进度和安全。

_G8A8712_副本.jpg

 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镇长陈显宏介绍了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服务服务综合体及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有关的简要介绍。

在座谈交流中,陈久喜肯定了龙港印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成绩,对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服务工作给予点赞。他表示,猪八戒网·八戒印艺全球总部是作为苍南县印刷行业转型发展的“动力引擎”,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对八戒印艺全球项目的建设给予全方位优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全力打造苍南标杆企业,早出形象、早出成效。

据悉,猪八戒网·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已正式办公营业,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招商程序,有条不絮地推进印刷产业创新服务,重点突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的四新服务,实现印刷产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有机统一,为龙港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添砖加瓦,为苍南印刷产业转型贡献全球力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