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听来龙港召开专题会议 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3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率县国土、住建、环保、经信等相关部门,到龙港开展专题协调会,分析解决相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参加协调会。

专题会议分别涉及华鸿智造新城项目推进、夹贮漆器博物馆地块供地补交费用、东瓯公司楼盘相关问题及白沙海涂围垦相关问题等内容。会上,杨德听详细了解各项目现状,听取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题及建议解决方案,并与县、镇相关部门讨论对接,寻求解决方案;同时,并明确工作措施、方法和完成时限,确保项目推进进度。

杨德听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重视此次协调会中涉及的项目、问题,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和协调,相关责任部门要研究、制定具体的化解方案,及时处理、细化方案,将任务落实到人,尽快协调解决相关事项,全力以赴着手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