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小城镇综合整治 我们在行动

自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以来,龙港镇掀起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热潮。当前,全镇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市场化保洁、违法建筑查处和文明示范街建设等方面,全力推进各项整治工作。为此,本台记者专门对我镇还存在一些“脏乱差”现象的区域进行走访,助力整治工作。


640.webp (22).jpg


沿着灵宜大道下湾村段,路面随时可见布角料,有些是零星散落的,有的则捆扎打包堆放路面上。原本整洁的路面现在飘散着大小不一的布角料,狭窄的小巷也扔着生活垃圾,这些“乱点”的存在,直接影响着我镇小城镇综合整治整体效果。


640.webp (21).jpg


据了解,下湾村,村社调整后隶属富民村,地处龙港最南端,东面与宜山镇相连,西接我镇云岩社区,村民经济收入主要以经营布角料为主,环境整治一直困扰着该村进一步发展。为了了解环境“脏乱差”根源,督促村居落实整治工作,当天记者来到了该村委会办公室,见到了新村调整后的村支部书记。


640.webp (20).jpg


环境整治不容懈怠,针对一些偏僻地段还留有整治死角问题,我镇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划定以主要道路为界线,以网格为抓手,对网格内地面保洁、水体清洁、道乱占、车乱开、摊乱摆、房乱建、线乱拉及沿街立面和配套设施进行整治和改善,力求通过全员发动,实现全域整治,切实消除城镇“脏乱差”现象,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让龙港更加美丽宜居。


来源:龙港综合新闻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