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关于要求在全省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县委“以案为戒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集中观看警示专题片的方式,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戒,教育全镇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扎实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陈为来要求,要校准思想之标,把党风廉政建设刻在心上。全镇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紧握整治之拳,把警示教育践在行上。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县委关于开展“以案为戒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四个重点环节,抓好十大重点任务

陈为来强调,要绷紧作风之弦,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好各项具体活动,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将警示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推动我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高质量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