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环境整治进行时 | 龙港各部门发起总攻冲锋 以用我必胜的决心全力冲刺

640.webp (25).jpg

今天晚上,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冲刺动员会,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全员上路,以最严的管理标准、最严的执法措施,全面打赢龙港小城镇环境整治迎检工作。当前,正当龙港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全速推进,进入如火如荼的迎检工作阶段,龙港各部门也是卯足干劲,全员压上,以用我必胜的龙港铁军精神全力冲刺,向整治工作发起总攻。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近期,龙港镇即将迎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工作,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龙港小城镇环境整治的主力军,冲锋陷阵、责无旁贷,一直以来,该局全员出动,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艰难的攻坚战。重点在环境卫生保洁、两违整治、秩序整治等方面下足功夫,啃下了许多硬任务,努力朝着“当标杆、创一流、成典型”的目标前进。

当前,龙港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会议号召全体执法人员要再展龙港铁军新风采,以用我必胜的信心全力攻坚克难,局领导带队冲锋一线,全力清理脏乱差。同时,还要重点抓好乱堆放、乱占道、乱搭建的整治力度,督促各个网格加大监管、清理的力度、密度和强度,时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赢得龙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全面胜利!

640.webp (21).jpg

【龙港市监】开启冲刺加速度 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验收

近日,龙港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迎来了关键时刻的最后冲刺,龙港市监分局积极响应龙港镇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号召,倒逼时限,倒排工期,倒查责任,形成压力传导,全面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一是部署工作,全面实施。第一时间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以验收标准为导向,倒排时间表,研究制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前工作计划及考核当天迎检方案,重点突出对农贸市场秩序管理,将监管人员分为六组,要求各组人员保证每天对线路周边的经营户开展检查,真正做到定岗定人定责,确保迎检无盲区、无死角。

二是全面下沉,全员上阵。7月8日上午,分局全员出动,对重点片区内各农贸市场开展全覆盖靶向检查,重点检查熟食经营户是否在明显位置公示证照,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索证索票是否规范、“三防三白”措施是否到位等。同时,执法人员从清理占道经营、规范摊位摆放秩序、加强货物车辆停放管理等细节入手,加强对经营户的经营行为监管,进一步确保农贸市场做到证照齐全、亮照经营、摊位整齐,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QQ图片20190708235912.png

640.webp (20).jpg

下一步,龙港市监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保持高压监管态势,集中攻坚,落实长效,为最后迎检履好职、站好岗。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