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响战鼓 全员参与 全域整治 全面提升 ——龙港湖前社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攻坚行动

2019年龙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号角在湖前吹响,一场为民惠民的“赶考”正式开始。自镇委、镇政府科学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社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城乡面貌大改善的重要抓手、作为生活品质大提升的重要载体,以最高站位、最强力度、最大决心,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迅速掀起综合整治的工作热潮。

经过近段时间以来持续不断的奋战,当前湖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环境更整洁、治理更有序、河道更清澈、风尚更文明。与此同时,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湖前由于基础薄弱、特殊地理等原因,仍然存在着部分摊乱摆、车乱开、垃圾乱扔、广告乱贴交通拥堵的典型城乡结合部面貌;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当前综合整治所取得的成果同镇委、镇政府的要求,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仍然存在着差距。

7月15日上午,社区党委为了进一步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结合15日主题党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擂响综合整治战鼓,以下垟郑等六个村社、以西三街等九条主干道为整治主战场,社区党委包干一个村社、负责一条主干道,组织社区机关干部、村社干部、文明劝导队、党群代表有序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攻坚活动,全员参与、全域整治、全面提升,确保以最好的“生态”面貌迎接各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组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