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利奇马”逼近 东海民防成功处置一起救助险情

今天上午10点许,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收到县公安局联指中心指令称:一报警人称:超强台风“利奇马”逼近,龙港镇下涝村75-76号,旁边没人住的房顶上有很多瓦片,怕台风来有危险,请处置。

       接到指令后,东海民防通信指挥所值班长立即组织调度,出动机动大队抢险一分队,5名队员乘坐民防救援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龙江社区干部指挥下,将房顶整栋瓦片实施清理,并对3处存在安全隐患障碍物进行临时转移,确保台风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获得群众点赞!

       据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执行主任王昌琦告诉龙港网小编说:目前,东海民防在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下,在全县设立5处待命点,85名东海队员正在各驻地待命备勤,遇有险情立即投入抢险。其中县政府礼堂20名队员,龙港镇政府15名队员,东海大队部20名队员,石砰中队15名队员,舥艚中队15名队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