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环卫工人 致敬烈日下的那份坚守——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

炎炎酷暑,我镇环卫工人们发扬着“宁可一人脏,换取万家净”的精神,在城镇的大街小巷挥洒着汗水。为了致敬环卫工人烈日下的坚守,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高温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要特别感谢龙港镇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龙港镇慈善总会向百余名环卫工人拨慰问金共4万余元,充分发挥了以善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  

8月12日上午,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来到四家保洁公司以及城区、农村各中转站,走访慰问全镇认真履职,家庭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为百余名家庭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向广大环卫工人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付出扮靓了城市的大街小巷,营造了美好的市容环境。同时再三叮嘱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时,要增强高温下工作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市容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过程中,环卫工人们纷纷感谢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清洁工作,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