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安全生产事项督查活动

      8月12日上午,龙港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安全生产事项督查活动,实地察看龙港镇安全生产基础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640.webp (10).jpg

     围绕“安全生产基础工程进展情况”这一主题,镇人大代表一行来到了芦浦社区华中村,实地查看老旧民房电气线路改造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对正在改造中的材料使用、总体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据了解,按照计划,我镇今年将对500户老旧民房电气线路进行改造,拆除老旧电路,换上全新的电线、绝缘阻燃套管以及烟雾报警器等设备。目前已经完成200多户,11月底前,将完成全部改造工程。代表们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并表示,老旧民房电气线路工程让百姓切实感受到政府对民生实事的重视,下一步应加大监督力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640.webp (11).jpg

      据了解,安全生产基础工程是我镇今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其中包括老旧民房电气线路改造、老旧小区消防设施提升、高层建筑自动消防设施远层监控安装、消防智慧监管系统建设、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等,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

640.webp (1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