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传达贯彻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

IMG_0505.JPG

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等镇三套班子领导,部门负责人、社区等参加会议。

IMG_0540.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 “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上强调,要全面开展“三助三红”专项行动,持续掀起“奋战1161,奋进2019”新高潮,奋力开创新的更好工作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总的要求是各级领导走下去、招商分队走出去、部门服务跟进去,实现工作成绩提上来、产业项目引进来、群众满意度升起来。工作内容是全面开展“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活动,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IMG_0546.JPG

IMG_0563.JPG

市委书记陈伟俊要求,要强化“大抓落实”工作导向,通过领导带头、力量下沉、服务提升,让“三助三红”成为转变作风的大熔炉、优化服务的大窗口、锤炼干部的大舞台、展现业绩的大平台。要坚持全市联动、全员参与、全速推进、全景展示,凝聚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充分展示温州党员干部队伍心系群众的情怀、敢为人先的特质、创业创新的风采,在构建齐上一线格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