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一网民发布虚假消息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导读]今天下午1点02分,一网友“史努比爱红内裤 6 ”在百度龙港吧发贴称:好消息!龙港已正式升市,9.19号正式挂牌,消息来源自龙港总商会党总支,目前已通知所有商会成员进行涉及苍南龙港债务清算工作!经本网小编第一时间与龙港商会核实,该消息系谣言,龙港商会从来通知会员涉及债务清算工作。目前,警方已掌握此信息。本网呼吁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

9821ae92ly1g6c3di6fmgj20v90qatpa.jpg

今天下午1点02分,一网友“史努比爱红内裤 6 ”在百度龙港吧发贴称:好消息!龙港已正式升市,9.19号正式挂牌,消息来源自龙港总商会党总支,目前已通知所有商会成员进行涉及苍南龙港债务清算工作!经本网小编第一时间与龙港商会核实,该消息系谣言,龙港商会从来通知会员涉及债务清算工作。目前,警方已掌握此信息。本网呼吁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

(作者 陈峰)
[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苍南县龙港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