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打击走私出“重拳” 今晨2艘油轮被逮住 案值300万

QQ图片20191008181124.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对打击走私违法犯罪工作部署要求,龙港战区采取有力措施,对重点江(海)域、重点通道发生的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实施严厉打击。通过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全面加强源头治理,重拳出击,迅速、坚决、有力地查处一批,迅速扭转走私多发态势,坚决遏制走私高发势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维护群众利益,维护龙港对外的良好形象,巩固龙港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QQ图片20191008181111.jpg

QQ图片20191008181119.jpg

 今天凌晨3点许,2艘180吨走私成品油轮船悄悄的从琵琶山海域驶入鳌江港,视频监控出现在龙港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屏上。值班民警立即启动反走私联动机制,龙港公安分局打私专班分队和龙港海上反走私巡查分队15名队员收到指令后,乘坐高速缉私艇快速出击,发现2艘油轮已驶入龙港大桥范围内,正在往萧江镇曾山村方向逃窜,龙港公安分局张教导员亲自登艇作战指挥,公安民警、辅警紧追不舍,20分钟后,第一艘油轮已经在曾山村江边已冲滩搁浅,25分钟后第二艘油轮在渡头村附近江边也已冲滩搁浅,涉案人员已纷纷逃离现场,2艘油船被警方控制,经现场民警取证后,苍南县公安局海防大队立即调来开船老大,在6名保安护送下将该2艘油轮驶出鳌江港,将成品油移置瑞安中石油统一储罐保管,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QQ图片2019100818112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