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王文娟来龙港调研妇联工作

640.webp (25).jpg


  

10月15日下午,省妇联主席王文娟来龙港调研村级妇联、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等工作。市妇联主席何莉平及郑建忠、陈为来、徐顺和等领导陪同。



640.webp (24).jpg



     王文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对口村的居民中心、家业服务中心、居家养老中心等地,现场了解和听取该村发展概况、芳邻守望公益行动、家庭文明建设等情况介绍,并充分肯定该村以良好家风促进淳朴民风,带动文明村风的建设,以及营造了孝老爱亲、邻里和谐的浓厚氛围。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随后,王文娟一行还前往龙港公益园,就公益园妇联如何参与社会管理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对龙港以“基地+妇联”模式,坚持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爱心,认真实施“幸福驻万家”家庭建设等行动高度赞许。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妇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王文娟说,各地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妇联的引领、联系、服务作用,最大限度把广大妇女团结凝聚在妇联组织周围,巩固党的妇女群众工作基础。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也为加快推进龙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