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贵州工人在温州霞关失联,六支队伍联合搜寻无果

11月17日晩上,浙江省苍南县(龙港市)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收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41岁,贵州籍一男子在温州市苍南县霞关镇某工地上班时,因与家人发生琐事而失联,需要各救援队协助寻找。

640.webp (5).jpg 

接到指令后,东海民防值班长将此信息发到苍南县应急救援联动群平台,要求联动成员立即组织队员前往支援。

640.webp (4).jpg 

 11月18日早上8点,东海民防派出机动大队(温州市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救援大队、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带上专业山地救援等装备,驱车前往事发地,在霞关派出所的指导下,与群鹰救援、海川救援、博德救援、四方救援、黄金海岸线救援会合,并在现场成立临时搜寻指挥部。

640.webp (3).jpg 

经过调集监控视频,分析研判,各救援队来到重点搜寻区域霞关镇库下村南阳古刹寺庙一带,分六组上山进行地毯式搜寻,在寺庙外墙发现失联者遗留衣服和手机;搜寻工作进行了6个小时没有发现失联者,考虑到队员体能消耗过大,临时搜寻指挥部决定暂时收队休整再做部署。

640.webp (2).jpg        

目前,搜寻工作还会继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