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带队走访“小升规”培育企业


今天上午,陈显宏带领经发、安监、文化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访龙港今年部分“小升规”培育企业,帮助企业梳理情况。在对企业进行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向企业宣传小升规有关奖励政策,鼓励企业推进“小升规”工作。

陈显宏一行先后走访了鑫利美包装、振鑫印业、绿亚包装等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及时了解和掌握培育对象升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提供有效帮扶,提升企业上规积极性和主动性。

走访中,陈显宏指出,“小升规”既是政府对企业的鞭策,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发展,正确认识“小升规”工作,主动转型升级谋发展,有序推进企业完成“小升规”。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扶持力度,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龙港将全力推进小微企业上规升级工作,加强对企业产值、效益、用电等指标的动态监测,并建立纳税销售动态通报制度,及时掌控小微企业经营信息。今年龙港将完成“小升规”企业56家。

039A8477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