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饱满显新象 聚力鼓劲谋新篇——龙港市基层治理委员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2162521.jpg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陈显宏在市政府5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治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珍敏,副主任黄贤平、蒋明星、颜贻胜参加会议。会上,陈显宏传达了12月9日上午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基层治理委的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周以来,基层治理委完成了阶段性的组建工作,转隶人员已基本到位,目前,办公用房正在加紧改造,为了确保工作不受影响、有序开展,会上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各人员分工,划分职责、压实责任,实现了机构组建和业务开展两不误。

陈显宏指出,基层治理委员会是一个全新的部门,全体干部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勇立潮头,改革争先。同时,也要多吸纳其他省市县优秀基层治理工作经验,为龙港市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陈显宏强调,全体干部牢记“讲政治、抓作风、求实效”这个总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规矩,始终要挺纪在前,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讲规矩、守纪律;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更严、更实、更硬的作风,锻造一支干事创业、能打硬仗、雷厉风行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注重工作实效,防范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

此外,12月6日,基层治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珍敏召开机关干部例会,对基层治理委员会的基本架构进行解读,对干部的工作进行初步分工,使干部们尽快相互熟悉,更好地融入新工作。12月10日,金珍敏召开工作会议,研究《片区治理综合改革方案》,积极谋划开展下一步工作,推进基层治理委员会各项工作驶向快车道。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