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龙港市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美好蓝图激励人心,光荣使命催人奋进。1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龙港高级中学德润大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183人,实到委员18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640.webp (15).jpg


  大会常务主席陈为来、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陈贤选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王高博、徐顺和、徐龙升、潘健、黄贤满、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陈瑞燕、严立、杨义坛、黄振国,市法院筹备组组长董忠波、市检察院筹备组组长陈学志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由陈为来主持。会议表决通过政协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关于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640.webp (14).jpg


  市委书记郑建忠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说,35年孜孜以求,35年梦想成真。龙港撤镇设市,翻开了龙港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崭新一页,更为龙港开启新一轮跨越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2020年,是龙港市的开局之年、发展元年,也是龙港市政协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全市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


  郑建忠指出,龙港市第一次党代会描绘了打造“一区五城”的宏伟目标,发出了实施“双十攻坚”的动员令。这一美好蓝图,承载着全市38万人民的殷切期盼,是新一届党委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责任。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需要我们团结一心、埋头苦干、接续奋斗。


640.webp (13).jpg


  郑建忠要求,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牢方向、增强定力,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大局、服务中心,当好改革发展的智囊团;心系民生、履职为民,架好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发挥优势、凝聚共识,画好团结民主的同心圆;固本强基、锤炼本领,提高履职尽责的真功夫。大家一定要永葆奋斗激情,不负使命重托,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奋勇争先的干劲,为真正实现龙港从“镇”到“市”的跨越贡献更多的“政协力量”,在续写新时代龙港创新史中书写更加精彩的“政协篇章”。


  郑建忠最后说,团结凝聚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640.webp (12).jpg


  新当选的第一届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在闭幕式上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第一届政协班子和全体委员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强大合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做到永葆忠诚之心,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彰显新作为;不忘改革初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争创新业绩;坚守为民真心,在凝聚民心民力上谱写新篇章;恪守廉洁戒心,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开创新局面,为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