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广大公安干警依然坚守岗位。日前,市长何宗静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郑章辉、阮晓琼参加慰问。


640.webp (47).jpg


  何宗静先后看望慰问了龙港特巡警大队干警和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与他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出行作出的贡献。


640.webp (45).jpg


  慰问中,何宗静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公安干警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使命。同时,她叮嘱公安部门要合理安排勤务,注意劳逸结合,始终保持旺盛斗志,为广大市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副市长严立带领市委组织部等部门,走访慰问了驻龙港海军某部和部分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640.webp (45).jpg


  在驻龙港海军某部,陈为来一行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陈为来指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地官兵的保驾护航,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深情,为龙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640.webp (44).jpg


  随后,陈为来一行还来到舥艚片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黄长满、退役军人张茂奇、困难群众项玉英,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分别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要求有关片区、部门要深入基层到困难群众中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日,市领导徐顺和、黄振国一行走访慰问科技人才、困难党员、群众等,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640.webp (43).jpg


  徐顺和一行来到龙港一自动化仪表企业,与该企业的科技人才进行了交谈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慰问中,徐顺和对该自动化仪表企业积极引进人才,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给予肯定,并要求该企业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40.webp (42).jpg


  随后,徐顺和一行来到白沙社区吴成标、陈兆锁等人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片区、部门要加大对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扶持力度,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老党员、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